“晶公主”唐嫣化身花仙子 满天散花春意昂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4:07 新浪娱乐
“晶公主”唐嫣化身花仙子满天散花春意昂然

唐嫣

“晶公主”唐嫣化身花仙子满天散花春意昂然

“晶公主”唐嫣化身花仙子

  新浪娱乐讯 “晶公主”唐嫣(blog)随着电视剧《贞观长歌》(blog)和在北京春节晚会的频频亮相,本就受观众喜欢的她更是人气飙升,不少广告商都来找她做代言人,而她也接到了不少剧本,邀请她饰演其中的角色。

  在众多剧本中,她选择了由国内一位知名导演执导的新戏,她在戏里要饰演一位命运坎坷的女孩儿,对于她来说很具有挑战性,而拍摄地点则在风水秀丽的桂林,行程非常紧张。但是在飞往桂林前,她还是抽出时间接受了某杂志的采访,该杂志觉得唐嫣拥有温暖的笑容和青春的气息,特为她设计了一组仙子的造型,更准备了很多花瓣来作为拍摄道具。当花朵从高空洒下,而她伸手去接,好像仙子般清新脱俗。相信该组大片将会给观众带来春的气息和视觉的享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2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