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美人曾黎空袭《男人装》 杂志脱销证不死传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4:11 新浪娱乐
冷美人曾黎空袭《男人装》杂志脱销证不死传说

男人装封面

  新浪娱乐讯 日前,以冷艳美人曾黎(blog)为封面的最新一期《男人装(blog)》3月号杂志,在冷空气袭击的北京各大报刊售卖点掀起哄抢热潮,致使该杂志自3月3日上市后,短短两天就出现脱销——这在《男人装》的历史上是史无前例的。不仅如此,贴出曾黎以穿越时空的不死美人为主题的新片后,《男人装》官方博客的“曾黎篇”单篇点击率,不到一周已超过262万。青衣美女曾黎此次空前绝后的颠覆性尝试,打开了影视圈新春的第一篇章,也使曾黎登上时尚巅峰向国际化的路线迈进,看来——以一年13部影视剧奠定“2006人气剧集女王”地位的曾黎,将在2007念继续谱写自己的里程碑!(J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