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佳从艺20年 为爱裸捐第一笔广告酬劳3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5:19 新浪娱乐
宋佳从艺20年为爱裸捐第一笔广告酬劳300万

宋佳与孙珊珊

  新浪娱乐讯 “在那飘雪的冬季,我的梦跌到谷底,绝望中是谁把我救起……”,前天,一首《冬天的回忆》在北京保利剧院唱响,感动了现场200多位演艺界人士和一千多名观众。这场名为《与生命同歌》的慈善晚会当天邀请了宋佳以及被她从死亡线拉回来的上海戏剧学院学生孙珊珊,两人合唱了由孙珊珊词曲的这首《冬天的回忆》之后,宋佳当场宣布,要把20年来第一次广告代言的300万人民币捐献给中华骨髓库。现场的很多媒体记者表示,宋佳此举将为2007年影视圈的“爱心年”开了好头。

  从艺20年

  宋佳裸捐第一笔广告费300万

  从艺20年,大宋佳在影视界塑造了许多经典形象,但是从艺20年宋佳却没有接过一个广告代言。2007年宋佳在自己从艺20年之后,被一家宋氏饮料集团说服,担当了该集团生产的饮料产品代言。与其他艺人相比,宋佳不避讳自己代言拿了多少酬劳,“其实,这么多年来,并不是没有广告商找我,而是很多广告我不愿意做,这次代言这个产品的广告,我也是有自己的打算,”宋佳说,“因为我是中华骨髓库的形象代言人,做这个形象代言人,我肯定要比别人多做点事情,所以今年接了这个广告,并准备把代言这个广告的300万酬劳全部捐献给中华骨髓库”。前天,在保利剧院举行的《与生命同歌》慈善晚会上,当宋佳与被她救助的上海戏剧学院学生孙珊珊同唱完那首《冬天的回忆》之后,宋佳当场宣布,把从艺20年第一笔代言广告酬劳300万全部裸捐出去,献给中华骨髓库。

  成功救助一个生命

  坚定了宋佳扩散爱心的决心

  在当天晚上的慈善晚会上,宋佳与上海戏剧学院学生孙珊珊一曲《冬天的回忆》之后,现场的很多演艺界人士和观众都 被感动的流泪了。据悉,这位名叫孙珊珊的青岛女孩,在三年前考上上海戏剧学院之后,第一个寒假回家便被查出患有白血病。事情经过青岛当地媒体曝光后,引起了同是青岛女儿宋佳的关注。“当时看到这个消息后,很难想象一朵灿烂的生命之花即将凋谢,便想着如何挽救这个生命”,宋佳告诉记者,“第一次在

医院里见到孙珊珊时,我的眼泪一直在眼圈里打转,那次我和珊珊长谈了3个小时。”

  记者采访孙珊珊的时候,孙珊珊感慨地称,在她的生命中,遇到宋佳姐,那种感觉就是中了头等奖,“无论是在经济上还是在精神上,在我生命最微弱的时候,佳佳姐都给予我最大的帮助,甚至每次进仓化疗前的最后一个短信都是在和佳佳交流!”后来在宋佳的鼎力帮助下,孙珊珊成功地进行了移植手术。“移植手术之后,出现了严重的排异现象,都快顶不下来了,那个时候,如果没有佳佳姐的一直支持,我很难能撑下来”,孙珊珊还向记者透露,宋佳在与她交往的过程中,自己钻研了很多关于医学和心理学方面的知识,“那个时候与佳佳姐交流,感觉不是一个大明星,而是一个很棒的医生和心理辅导老师,后来才知道,她是特地为我钻研的!”现在孙珊珊再次回到告别了三年的上海戏剧学院。

  前天晚上,宋佳和孙珊珊受邀出席了民建会员支持中华骨髓库曁元宵节联谊晚会,晚会后宋佳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当我看到一个生命被从死亡线上拉回来,再次绚丽在绽放开来时,我震撼了,我想把这种爱心扩散开来!”

  07年演艺圈的“爱心年”

  宋佳开了个好头

  孙珊珊告诉记者,在宋佳的帮助与鼓励下,“我在生命最艰难的时候,创作了40多首歌曲,每一首歌曲都包含了一种感恩的情感”,孙珊珊同时还向记者透露了一个事情,“佳佳姐,现在还在默默地帮助很多病人,新疆的一个6岁小男孩和我是同样的情况,也受到了佳佳的资助,那个小弟弟现在还在治疗!在我的印象里,佳佳姐就是娱乐圈爱心明星的一个标杆!”

  当天晚上晚会进行中,一位在媒体工作的观众情不自禁地站起来发言称,“宋佳裸捐300万广告酬劳为2007年娱乐圈开了个好头,希望在宋佳的带领下,2007年能成中国娱乐圈的‘爱心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