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孜腿部摔伤严重 暂时无法行走留院观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7:37 新浪娱乐
刘孜腿部摔伤严重暂时无法行走留院观察

刘孜

  据悉,知名女星刘孜(blog)近日在备战即将到来的《非常有戏(blog)》复赛时,将腿部摔伤,已于近日住进医院进行留院观察。

  刘孜在参加《非常有戏》初赛时,曾挑战了难度颇高的《霸王别姬》,凭借漂亮的身手和出色的扮相顺利高分晋级。但在整个表演过程中由于并未开口唱腔也受了观众们的一些非议。而刘孜也在表演过后承诺如果晋级将会以真唱参加复赛,给观众惊喜。

  据了解,由于复赛将近,刘孜也加紧了练习,此次受伤也是由于排练中用力过猛,导致腰部旧伤复发而失去平衡摔倒,造成腿部受伤。受伤后,刘孜直接被好友送至

医院,经医生确诊为腿部肌肉韧带拉伤,目前暂无法行走。

  记者第一时间联络了刘孜的经纪人,电话接通后,刘孜经纪人的声音也显得十分焦急,她对记者表示刘孜确实在排练时,由于用力用猛,而导致腿部受伤严重,现在正在医院留院治疗。当记者问到刘孜目前的精神状态时,刘孜经纪人表示,目前来讲刘孜的精神还好,不过腰部的旧患再加上这次腿伤比较严重,所以难免在治疗时伤患部位会非常疼痛,不过刘孜一直在咬牙坚持着,想争取早些出院。而对于即将到来的复赛,刘孜经纪人表示要看刘孜这两天的治疗情况,刘孜本人非常重视这个比赛,所以才会积极备战,没想到出了意外,只要有一丝机会,刘孜都不会放弃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