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好莱坞冲红灯会爱郎 被改成网上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07:41 新浪娱乐
章子怡好莱坞冲红灯会爱郎被改成网上游戏

章子怡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章子怡在好莱坞星光大道马路上,罔顾安全冲红灯一事,成为城中笑柄,最近有网民把此事改成网上游戏!

  虽然章子怡无缘角逐奥斯卡奖项,不过风头依然甚劲。继早前与富豪男友Vivi Nevo盛装出席爱滋病基金派对大抢风头后,早前章子怡又被拍到在好莱坞星光大道行色匆匆,还在马路上违法冲红灯过马路,网民即将之变成网上游戏,名为“章子怡猛闯红灯会情郎”,非常搞笑!

  被车撞得哭哭啼啼

  游戏玩法很简单,章子怡要与新男友Vivi相会,但好莱坞星光大道车来车往,玩家要移动键盘上的方向键,控制她在马路上左穿右插避开车辆,协助她赶往见心上人,如果玩家不小心被车撞倒,章子怡的卡通肖像会撒娇地说:“闯红灯不算什么啦!耽误了我和小Vivi见面谁负责哇!呜呜……”

  另外,该网页表示如果玩家为游戏写下玩法攻略,可能会获得精美纪念品一份,又有得玩又有奖拿,章子怡冲灯一事,竟然可以令到不少人受惠!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