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静个人杂志《静》加页制作 面市即遭抢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1:53 新浪娱乐
李静个人杂志《静》加页制作面市即遭抢购(图)

李静个人杂志《静》

  在美国最受欢迎的主持人奥普拉有自己的个人杂志,排名全美第六位,并且拥有一批最忠实的读者。国内著名主持人李静的个人杂志在时尚集团的大力推广下,双月刊《静》随《男人装》在今天面市。从去年的初涉尝试到如今的80页精良制作,李静坦言:这是她继独立制作娱乐节目之后的又一大动作。时尚集团也表示,能和李静有这样的合作机会,感到非常高兴,同时对时尚杂志也是一个尝试和开拓的机会。此次,他们派专人组织强大的制作团队来制作《静》杂志,目的是希望能在中国推出一本带有明显个人风格态度的时尚刊物。

  80页新刊一上市,销量就直线上升。《静》的魅力可见一斑。传媒业内人士认为:电视人做杂志这种跨媒体行为,从媒体资源共享与整合角度讲是有积极意义的,代表了一种趋势。时尚界的资深人士表示:《静》杂志很有潜力成为杂志界的一匹黑马。李静个人魅力的真实、感性与知性的混搭,拥有大批白领粉丝,尤其是她拥有的跨媒体的社交圈为《静》提供了取之不尽的素材。在众多杂志分抢读者的今天,《静》依靠它网罗了一大批白领读者。加上李静在娱乐电视圈的号召力,《静》成为了一本受众层次广泛的时尚杂志。通过这本《静》,李静让喜欢她的人更加深入了解她和她的生活、工作、社交圈。

  对于刚上市就遭抢购这一现象,杂志主编表示这是他们意料之中的事情,并表示将会继续合作,加大力度,争取在明年把《静》做成单月刊,不让《静》迷们等得太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