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雨欣出书讲述爱上逃犯的经历 否认被包养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1:59 重庆商报
谢雨欣出书讲述爱上逃犯的经历否认被包养传闻

谢雨欣

  本报综合消息 2006年4月下旬,著名歌星、影视明星谢雨欣(blog)被逃犯沈俊林“包养”的新闻铺天盖地,她“早产”生女的陈年老账也被揪出,许多人认为“玉女掌门人”谢雨欣这次在劫难逃“星”途厄运。然而,令人称奇的是,身陷漩涡的谢雨欣不仅没有被吞噬,而且她转行担纲旅游卫视《完美出演(blog)》节目主持人,此后还陆续参加了《我是冠军》、《舞林大会(blog)》、《名声大震》(blog)等节目。

  日前,谢雨欣做客《背后的故事》,披露了其鲜为人知的心路历程,并将把与潘顺宝的一段情写在自传体小说中。

  谈旧男友:

  “在我心中他是真正的男子汉”

  2006年初,一则报道说化名为潘顺宝的逃犯沈俊林,从1996年开始和当时还只是在酒吧唱歌的谢雨欣同居,并出巨资将她捧成歌星……谈及那三年同居往事,谢雨欣坦然承认与潘顺宝的恋爱关系:“他对我和我的女儿都好,认识这个男人时并不知道他就是逃犯。我也是去年年初才知道他的真实身份的,我们真心相爱,在我的心目中,他是一个真正的男子汉。”谢雨欣并不否认这个男人对她事业的帮助:“《将爱情进行到底》是潘顺宝投资拍摄的,我也因此获得了出演以及演唱的机会。”

  谈新男友:

  “劫难当头他一直在我身边”

  “包养”新闻出来后,网上唾骂如潮水般汹涌。劫难当头,新男友始终陪伴在谢雨欣的身边:“小雨,我相信你的清白,相信你对爱的坦诚,无论过去还是现在。”给了谢雨欣莫大的支持。

  谈女儿:

  “她一句赞美胜过所有桂冠”

  谢雨欣的12岁女儿婷婷现就读于北京某所私立小学六年级,谢雨欣害怕女儿幼小的心灵无法承受妈妈被“包养”之重。一天,谢雨欣意外地收到女儿的一封电子邮件:“在女儿心中,妈妈永远是个好母亲。”泪水夺眶而出,在谢雨欣听来,女儿的一句赞美胜过自己过去所获得的全部桂冠。

  谈自传:

  “说出来一切都轻松了”

  谢雨欣还表示自己正在写一本关于她和潘顺宝的书,把那段感情原原本本地写出来,“与其要大家猎奇性地猜测,不如我自己主动说出来。说出来一切都轻松了。如果顺利的话,很快就会推出。”谢雨欣还透露,如果这本书被拍成电影,自己一定会亲自出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