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与范冰冰缠绵床戏成焦点 黎明否认女友因此吃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4:46 人民网
与范冰冰缠绵床戏成焦点黎明否认女友因此吃醋

黎明与范冰冰

  黎明范冰冰(blog)最近合作拍摄了电影《心中有鬼》(blog),此片三月于马来西亚上映。日前黎明接受当地媒体电话访问,提及戏中与范冰冰一场缠绵床上戏成为焦点,又指范冰冰拍摄时向黎明放电,乐基儿最后要北上看牢男友。黎明闻言只以炒作形容,相信也是电影公司的宣传手法,不过,他大赞刘若英及范冰冰也是很专业的演员。

  之前黎明曾凭《三更》获得金马影帝,这次又有信心得奖吗?他表示当年没有想过凭《三更》得奖,因为戏中只有三分一戏分。他强调自己拍戏不是为奖项,这次再拍惊栗片,是做好演员本份。此片是惊悚片,但拍摄时,却没有遇过什么诡异事件。被问到相信世上有鬼吗?他坦言也是半信半疑,因为自己未遇过,但相信这世界上有能量与空间产生,这些都是人类的智慧未能解答到的,而且各人也有不同信仰,他都会尊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