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北美巡演 贵宾待遇场面火爆不敌负面报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7:04 现代快报
赵本山北美巡演贵宾待遇场面火爆不敌负面报道

赵本山

赵本山北美巡演贵宾待遇场面火爆不敌负面报道

售票现场

  赵本山率领的艺术团日前在纽约演出,昨天传出他因一句“我的票不用你们推”激怒了多日忙碌推动出票的纽约华人社团,社团侨领们决定暂时不付给承办方的票款支票。不过昨日记者通过跟随赵本山一起去美国演出的朋友口中得知,事情并不是如同报道所说,相反,赵本山在纽约受到了“贵宾”的礼遇。

  住一晚要上万元

  据美国媒体报道,3月2日赵本山纽约演出在即,但负责纽约专场的主办单位尚未落实,相关联络、接待及食宿、交通等事宜也无人承接,赵本山一行32人无处落脚。昨天,这一说法被陪着赵本山一同到美国的好友斥为“无稽之谈”。他透露,坐了十多个小时飞机抵达美国洛杉矶后,赵本山已很疲惫,不过面对当地37家媒体,他还是接受了采访。从洛杉矶转战纽约时,仍有一些媒体要求采访,赵本山认为已经采访过了就回绝了,没想到后来不实消息就出来了。“赵本山一行32人在美国演出,住的都是超五星级酒店,像在洛杉矶住的那家酒店是明星麦当娜施瓦辛格这种级别艺人入住的地方,普通的标准间一天的费用都要3000多元人民币,赵本山住的是套间,一晚价格大约要过万元,可以说赵本山一路享受的都是贵宾级待遇。”

  洛杉矶演出差点失控

  赵本山的美国之行不断冒出负面消息,最引人注目的是那场“忽悠”风波。上月24日晚,赵本山在洛杉矶城市学院礼堂登台后,2000个座位的剧场涌进了3000余名观众,场面一度失控。主办单位后来在该校一间多媒体教室内开设了“贵宾观赏室”,让后进场的观众坐在教室里通过大屏幕看“现场直播”,引起部分买票观众的强烈不满。事情的起因是,门票被抢购一空后,主办方还有很多关系单位需要打点,就多印了500多 张站票,“现场之所以失控,是因为拿着站票的观众先到场就把别人的座位占了,有座号的观众不干了,那些拿着站票的观众最后不得不被安排在场外看‘现场直播’。”赵本山好友说,老赵当时也觉得对不住大家,一直给主办方施加压力,经过协商,纽约的主办方已经答应给那些买站票的人退票,不过赠票就不会退钱了。

  随行跟着8个

保镖

  赵本山北美巡演实际上很火爆,这从媒体陆陆续续的报道中也能看出来。但究竟火到什么程度呢?赵本山好友毫不掩饰地对记者讲,“驻洛杉矶大使请赵本山一行32人到大使馆吃饭时说,“你们演出的火爆程度,是罕见的,赵本山你就是‘国宝’,我会帮你联系加拿大方面的演出,让你把笑声带到全世界有华人的地方。”火爆也给赵本山带来不小的危险,第一场演出就出现千人争看赵本山的局面,所以主办方特意给他雇了8个美国保镖,只保护他一个人安全,即便这样,为在演出后成功撤出现场,老赵还得走地道。事后赵本山感慨地说,“当名人的感觉怎么跟做贼似的。”

  推票事件捕风捉影

  演出虽然火爆,但赵本山在纽约接受采访时,只因一句“我的票不用你们推”激怒了多日忙碌推动出票的纽约华人社团,导致社团侨领们决定暂时止付交给承办方的票款支票。对于此事,赵本山好友认为,这事有些捕风捉影了,“没错,纽约多个华人社团确实为纽约的演出推过票,但都是去年12月份的事了,到了今年,出现了想买都买不到的一票难求情况,跟推票根本不挨边。”他认为,这次赵本山北美巡演之所以爆出那么多负面新闻,就是因为舟车劳顿,赵本山很少接受采访,而那些没采访到赵本山的媒体还断章取义,所以才出现现在的局面。好在所有的演出已经结束,今天下午赵本山就将抵达北京,参加两会。 快报记者 李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