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朔做客某网站视频聊天时称自己有艾滋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03:44 重庆商报
王朔做客某网站视频聊天时称自己有艾滋病(图)
王朔

  本报讯(记者 卢圆媛)继前日指责了吴征后,王朔昨日做客某宽频视频聊天时,王朔突然一反常态的“骂”起了自己,更披露自己多年来不良的私生活,坦言:“吸毒嫖娼我样样来,我还有艾滋呢!”

  K粉、摇头丸、冰毒都试过

  在做客聊天时,王朔还是改不了那股浓浓的痞子气,当主持人很隐晦的问及王朔平时的生活是怎样时,王朔突然像发了神经似的怒斥主持人:“你不是就想问我的私生活吗?不就想问我有没有吸过毒吗?我告诉你我吸过,除了可卡因没碰过,别的我都试过。怎么啦!摇头丸我一闻就知道是什么,吗啡我也接触过,冰毒我全用过!这些都是我在心理崩溃时干的,我告诉你,制毒贩毒是犯罪,我吸毒那时在滥用精神类麻醉品,当然我不希望大家和我一样,特别是青少年,那是绝对不好的!我那时心理崩溃时,价值观崩溃时,谁来关心过我,我就靠吸K粉、冰毒过着呢!我告诉你,我不是一个好人,我15岁就因打架进过公安局,我是个恶习蛮多的人,别老是拿吸毒来寒碜我,我告诉你我还嫖过娼,我接触过性工作者,这样说,你们满意了吧!”

  我还有艾滋呢

  发了一肚子火之后,王朔依然不改“恶习”,又开始满嘴“胡话”了,他还透露,当时在北京某酒吧被抓的小插曲,“我那时刚从澳洲回国,在一酒吧,周围好多人都在吃摇头丸,我没碰,这时公安来查了,把一大群人包括我都抓了进去,还给我验尿,我那时是清白的,就给放了出来!”之后的一番胡侃之后,王朔发泄道:“你们不都歧视我吗?我告诉你,我还有

艾滋病呢!你怕吗!别动不动就歧视我,我不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