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造型师吉米博客透露要变性 众网友跟贴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09:04 沈阳今报
造型师吉米博客透露要变性众网友跟贴支持
吉米

  曾给那英章子怡赵薇等所有大牌明星做过造型的著名造型师吉米日前在自己的博客上表达了自己惊人的想法——变性。

  吉米在博客中表示:“不如自己下半年也变成女人!就像当初进演艺圈一样,在幕后干着自己喜欢的工作。”除此之外,吉米还十分“不谦虚”地表示,如果自己做女人的话,应该是优秀的。而吉米本人在日志的最后,将做女人这件事列为自己的新目标。

  而此篇博客随后的跟帖回复也是相当多,许多网友在得知吉米的这一新意向后,都表示支持,有些人甚至认为吉米“天生就应该是个女人”,而在吉米本人的博客当中,也有不少易装打扮的艺术照,模样妩媚,和一般的女人无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