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港岛低调录制首张专辑 黄圣依有望签约英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0:26 南方都市报
港岛低调录制首张专辑黄圣依有望签约英皇(图)

  本报讯(记者黄长洁)话题女王黄圣依日前低调前往香港,开始唱片处女作的录制,记者昨日联络目前暂时代理黄圣依工作事务的杨子、刚与黄圣依结束官司的星辉公司,以及风传即将与黄圣依签约的英皇公司,了解黄圣依动态,从目前的情形看,黄圣依进军香港已经如箭在弦。

  自从结束与星辉公司的官司后,恢复自由身的黄圣依频繁见诸报端,先是与星辉公司就联合发声明的问题闹得不断上头条,之后又有消息说黄圣依私底下一直企图与周星驰修复关系。而实际上,黄圣依在经纪人的帮助下已经为进军香港市场铺好了道路,所以在年后低调前往香港,在著名音乐人金培达和陈少琪的指导下,于金培达位于港岛区的录音室开始录制第一张个人专辑。

  杨子:双方有合作的诚意和平台

  杨子在谈到黄圣依进军香港时,笑着说:“在香港的发展应该不止于电影和音乐,会是一个更全面的发展,”而对于是否会与英皇签约,杨子则打了个哈哈,“现在还不好说,只是双方都有合作的诚意和合作的平台。”

  田启文:我看好她在香港的发展

  之前有消息说,黄圣依以600万的赔偿金解决了与星辉的合约,等于是以600万买自由。记者昨日就此向星辉公司代表田启文求证,他肯定地说:“绝对没有这样的事,绝对。”他解释虽然与黄圣依解除了合约,但双方还是有电话联络,对于黄圣依加盟英皇一事他表示没有听说,而对未来黄圣依有可能在香港发展,他则表示乐观:“我是看好她在香港的发展的,因为在电影方面她其实是一个蛮不错的演员,但演戏方面我个人肯定还不够,还要观众接受才行。”

  英皇:目前我们还不太清楚

  而3月6日有消息说,黄圣依在杨子的安排下已经与英皇的杨受成先生会面,商谈签约事宜。但记者致电香港英皇公司艺人管理RUBY小姐,她说“这个事情我不太清楚”,而另外的SISI小姐也表示对此不太清楚,又询问另外同事,“是不是有这个关于唱片的事?”但也没有收获,随后她表示先去了解一下再复电,但截至发稿时,英皇方面尚未对此作出正式回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