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瞿颖出庭接受法官笔迹采样 为车贷官司提供证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2:07 京华时报
瞿颖出庭接受法官笔迹采样为车贷官司提供证据

瞿颖(中)接受法官的笔迹采样。

  本报讯 (记者孙思娅)昨天下午,一辆铁灰色宝马X5在距离朝阳法院大屯法庭不远的路边“观察”许久,又在法院门口“迟疑”了一下后,开进了法院门前的停车场。驾驶这辆宝马车的是日前卷入欠贷案的名模瞿颖(blog),她为证明贷款合同上的签名并非自己亲笔签字,而亲自来到法院接受签名鉴定的采样。

  下午3点半,瞿颖走出车门,立即戴上一个宽大的墨镜挡住双眼。在朋友和法警的保护下,瞿颖快步通过了记者的“镜头阵”。因律师的迟到,走入法庭的瞿颖起初只得独自坐在被告席上。摘下墨镜后,瞿颖两眉始终微皱,表情很不自然。

  法官详细地向瞿颖介绍了邀请她到庭的目的,采集她的亲笔签名以便作为笔迹鉴定的比照样本。瞿颖站起身来,走到法官端坐的法台前,按照法官的要求,她分快、中、慢三种速度,在三张纸上签满了自己的名字,每张纸大约有20-25个签名。法官告诉瞿颖,鉴定结论要大概一个月的时间才能得出,鉴定机关是双方在首次开庭中共同确定的。

  昨天,法官除采到了瞿颖的笔迹后,还发现了一个非常重要的细节。瞿颖提交给法庭的车架号,与欠款

宝马车的车架号完全一致。北京博瑞祥达汽车销售公司的高建臣经理向记者证实,车辆的车架号都是一一对应的,交管局不会就一个车架号向两辆车发放行驶本。至于为何出现欠款车和瞿颖所驾车的车架号一致的情况,这其中存在怎样的骗局,最终要由法官来调查定夺。

  -案情回放

  2月7日,北京亚辰伟业汽车销售中心起诉瞿颖拖欠宝马车的车贷。但瞿颖表示,她确实在原告处买了一辆宝马车,但当时是一次性付清。至于当时是谁贷款买的车、又是谁在偿还的银行贷款、现在车辆是谁在使用,她一概不知。

  因贷款

购车合同上有瞿颖的签名,但瞿颖对此又是否认的,于是法官决定对瞿颖做笔迹鉴定。 本报记者 王俭/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