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宋佳无端卷入重名事件 宁受误会决不改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5:35 新浪娱乐
小宋佳无端卷入重名事件宁受误会决不改名(图)

小宋佳

  新浪娱乐讯 前日正在上海为某知名旅行杂志拍摄封面的小宋佳接受了几家上海媒体的访问。在访问中有媒体问到关于近日传的沸沸扬扬的贾女郎被包养事件,小宋佳一脸困惑,完全不知媒体所谓的贾姓制片人是谁。

  事后记者查证资料,发现所谓的出演过贾云投资的电视剧《天下》的女演员并不是小宋佳,是另外一位和她同名同姓的女演员,而最初报道此事的媒体看到演员名单后并没有经过调查而自然认定是“小宋佳”。

  小宋佳的名字在其刚出道的时候就引发争议,她曾经在博客中撰文“我叫宋佳惹谁了”一文表达自己的态度,而如今名字又给她带来极大的误会,但她坦言名字是父亲取的,她也很喜欢,决不因为外界的原因改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