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歌手杨川平和经纪公司矛盾恶化 生活上没有保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5:40 新浪娱乐
歌手杨川平和经纪公司矛盾恶化生活上没有保障

杨川平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些媒体在舆论艺人与经纪人之间的关系,众说纷纭。歌手杨川平(blog)和经纪公司的关系进入冷却状态,一些媒体称杨川平想解约的原因是经济分成的问题,杨川平称《对不起我的最爱》赚取的利润一分钱没拿到。公司不能给予生活上的保障问题,发展上没有任何计划。找公司谈每个问题都难,主要是找不到说话的负责人,即便找到了也是搪塞与推脱。

  这样的事情在娱乐圈并不少见,但让我们值得思考的是为何艺人与经纪公司的问题一再发生。在娱乐产业不段上升的趋势下,娱乐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那么艺人与经纪公司保持和谐的关系才是发展的首要条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