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妇女节喜看娱乐“她”时代 吉米“提前”过三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6:03 沈阳晚报
妇女节喜看娱乐“她”时代吉米“提前”过三八

陈鲁豫坚持“中国特色”脱口秀

妇女节喜看娱乐“她”时代吉米“提前”过三八

吉米今年“提前”过三八节

妇女节喜看娱乐“她”时代吉米“提前”过三八

贾静雯小心翼翼抱女儿

妇女节喜看娱乐“她”时代吉米“提前”过三八

范冰冰

  编看编说:在娱乐圈,她们的一颦一笑、一举手一投足,无不仪态万千,风情万种,成为镁光灯追逐的焦点。但做女人难,做明星女人更难,所以在今天,这个女性特有的节日里,让我们向她们投以关切的目光!

  鲁豫被封为“中国奥普拉”

  3月5日,一篇名为《陈鲁豫:中国的“奥普拉”》的文章出现在CNN网站的页面上,文章将“中国奥普拉”的美誉毫不吝惜地加给了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陈鲁豫,并对她坚持了五年的颇具中国特色的“脱口秀”节目《鲁豫有约》给予了充分关注与肯定。

  对此,鲁豫表示,“这是恭维了,因为奥普拉是我的偶像,如果有人说你像奥普拉,那代表你的表现还不错吧!”但即便如此,鲁豫也不敢称成功,只是称自己是“取得了一些小成绩的主持人”,因为“成就和成功都是太大了”。

  在接受凤凰卫视《娱乐大风暴》的访问时,被问及《鲁豫有约》是凭什么得到国际主流媒体的重视时,鲁豫十分真诚地说,中国越来越成为国际上不容忽视的力量,大家希望了解中国,就需要了解中国方方面面的人,于是可能就注意到在中国的电视圈有这样一个人做这样一个节目。但“与其说是对我,对《鲁豫有约》的关注,不如说是对中国的关注。”(木木)

  珍妮弗·安妮斯顿人工受孕成功

  据澳洲杂志报道,现年38岁的珍妮弗·安妮斯顿到洛杉矶某医院的人工受孕及繁殖中心,利用志愿者捐出的精子,成功以人工方式受孕。她的朋友透露:“如果一切顺利,珍妮弗将会在年底做妈咪!”据称,珍妮弗相当兴奋与期待,还打算分娩后停工一年,亲自照顾婴儿。虽然珍妮弗一直希望觅得理想伴侣再生孩子,但年近四十的她,深知已不能再等,故决定当单亲妈妈。(鱼鱼)

  造型师吉米欲变女儿身

  曾给那英章子怡赵薇等大牌明星做造型的著名造型师吉米日前在博客上表达了自己惊人的想法——变性。吉米在博客中表示:“不如自己下半年也变成女人!就像当初进演艺圈一样,在幕后干着自己喜欢的工作。”除此之外,吉米还十分“不谦虚”地表示,如果自己做女人的话,应该是蛮优秀的。而吉米本人在日志的最后,将做女人这件事列为自己的新目标。(浪子)

  赵薇与王菲包场练瑜伽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暂别娱乐圈潜心向学的赵薇不仅收获了新的爱情,而且与好朋友、歌坛天后王菲交往频繁,友情日深,两人隔三岔五就小聚一番。

  记者日前跟访赵薇,发现赵薇驱车来到家附近的一家瑜伽馆,瑜伽馆外还停着王菲的汽车,赵薇在路边停车违反了交通规则,被交警贴了罚单,大约一个小时之后赵薇和鹏菲夫妇先后走出了瑜伽馆,出人意料的是王菲没有上自己的车,而是上了赵薇的车,由赵薇亲自开车回到她的公寓,而李亚鹏(blog)开车径自走了,并没有开车同往。

  事后记者了解到,王菲和赵薇去的瑜伽馆是赵文卓(blog)前女友小连开的,单次瑜伽的价格为150元,而年卡的价格则将近一万元,属于中高档价位。王菲和赵薇来这里练瑜伽的时间不长,每次她们两人一起来练,为了不受打搅都以包场的形式消费,一次包场大约要花两三千元,而每次李亚鹏都要陪同妻子一起来。

  (风云)

  范冰冰(blog)拍新写真惊艳动人

  范冰冰在《苹果》拍摄时为达到角色效果增肥,在影片拍摄结束后,她即刻修身。在出发去柏林国际电影节展示之前,她为某杂志拍摄写真并为自己出征国际打气。她的新造型露出魅惑本色。(小胡)

  贾静雯(blog)带女儿乐在其中

  日前台湾女艺人贾静雯被目睹抱女儿梧桐妹和弟弟卫斯理等亲友赴餐厅用餐,女儿梧桐妹活泼可爱,路上见小孩就主动握手,还到处叫妈,天真无邪逗得贾静雯笑开怀。

  据台湾媒体报道,1岁8个月的梧桐妹活泼好动,数度挣脱母亲怀抱,一会拍打玻璃橱窗吸引路人注意,一会跟小朋友热情握小手,还跟人“咿咿啊啊”讲话,最后索性在地上表演打滚,表演欲极强,跟妈妈抢明星风采。梧桐妹天真模样逗得大家开怀大笑,却累坏轮流照顾她的贾家亲友,最后贾静雯只好亲自出马,板起脸孔将她“提”进餐厅。(钟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