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医院诊断刘孜腿伤严重 可能退出《非常有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7:29 新浪娱乐
医院诊断刘孜腿伤严重可能退出《非常有戏》

刘孜

  知名影视演员刘孜(blog)近日在《非常有戏(blog)》的排练习过程中,由于用力过猛而造成腿部肌肉韧带拉伤,目前还在医院留院观察中。

  得到消息后,记者也在第一时间赶到刘孜所在的

医院。据了解,由于复赛即将到来,刘孜特意找到一位
京剧
票友的好友在家附近的一所会馆练习时发生的意外。据刘孜的主治医生讲,刘孜现在腿部韧带严重拉伤,不适宜参加任何活动,只能靠长时间静养才能顺利恢复,如果再次拉伤腿部肌肉,极有可能要面临手术。

  记者随即致电刘孜所在的华谊兄弟经纪公司,据公司工作人员讲,刘孜目前的腿伤,确实不适宜参加任何活动,而目前刘孜的工作表安排得也是相当满,有两部戏已签约都在等刘孜入组,现在都要搁置推后。而对于即将开始的《非常有戏》复赛,工作人员表示,现在还不好说,不过极有可能会退出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