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海波被查出内脏慢出血 继续观察可能手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9:23 新浪娱乐
黄海波被查出内脏慢出血继续观察可能手术(图)

黄海波

  新浪娱乐讯 3月8日上午,演员黄海波(blog)在山西省太古县拍摄高希希导演新剧《去日留痕》时不慎从山坡滑落,受伤被送往当地医院。傍晚18时,记者从他的公司宣传王鼎寰口中获知黄海波的最新情况:黄海波被查处内脏慢出血,但具体是哪个脏器还需要继续观察。如果情况得不到遏止的话,很有可能需要转移到北京医治,甚至进行手术。

  王鼎寰和黄海波本人刚刚通过电话,他感觉黄海波本人得知自己的伤势后情绪不是很好,颇为担心。一是为自己的伤担心,二是担心父母知道实情后着急。受伤后,黄海波请身边同事不要通知家人。

  黄海波的父母都是医生,因此海波本人谎称剧组同事受伤,向父母咨询了内脏慢出血的严重性。父母告诉他,这样的情况下一定要和医生好好配合,不能下地,稍微不慎就有可能转成大出血。

  但因为山西太古当地的医疗条件有限,王鼎寰说,如果不能尽快查出是哪个脏器出血的话,他们将想办法把海波接回北京治疗,以免耽误病情。而如果伤势恶化的话,也不排除动手术的可能。

  其他方面,黄海波被查处尾椎骨有轻微骨裂,但应该不会造成很大影响。

  王鼎寰将在明日赶赴山西,新浪娱乐将随时进行跟踪报道。 范晨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