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能静带小哈利日本泡温泉 称不怕儿子偷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09:56 新浪娱乐
伊能静带小哈利日本泡温泉称不怕儿子偷看(图)

伊能静过年时赴日旅游,天天泡温泉。

  伊能静春节期间赴日旅游,每天泡温泉泡得不亦乐乎,不过儿子小哈利比她更快乐,因为年纪小,小哈利都尾随妈妈泡大众女汤,哈利会偷看别的女生吗?伊能静笑说:“好在我平常常跟他一起泡澡,有训练过啦,不然他可能会兴奋到大叫大跳。”

  小哈利喜欢大眼睛、可爱型的女生,妈妈伊能静是他永远的偶像,其它像王心凌等,也都曾让他着迷过一小段时间,伊能静笑说,好在这次一起去日本的还有不少朋友的小孩,泡温泉时小孩都玩在一块,没人理会身旁的裸女们长什么样。

  伊能静是美容教主,泡汤能促进血液循环,蒸气又对美容有益,不过在台湾伊能静很少去泡汤,她说:“只能在家泡,在外面被认出来很尴尬。”因此这趟去玩,她每晚都把自己泡得红通通,十分尽兴,其它时间就以陪家人为主,血拚战利品不多,不过带儿子去

迪士尼乐园时,她比小哈利还兴奋,看到什么都想买。联合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