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乔振宇练高尔夫减肥 猛瘦十二斤秀健美身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4:28 新浪娱乐
乔振宇练高尔夫减肥猛瘦十二斤秀健美身材(图)

乔振宇

  新浪娱乐讯 当红小生乔振宇(blog)即将结束短暂的休假,回到北京开始新一年的工作。而此前由于身材猛发福带来的烦恼如今也迎仞而解,原来乔振宇近日为了减肥勤练高尔夫,短短时间就猛瘦了十二斤,肚子变小了,身材结实不少,连胸肌也比以往更明显,让他对自己的身材更有信心。

  有着英俊外表和迷人微笑的乔振宇在2006年收获不少,不但获得南方大典“年度新人”大奖和时尚先生年度评选的“最具运动风尚奖”两个奖项,由他主演的《七剑下天山》(blog)《新醉打金枝》、《站在你背后》、《不完全恋人》等多部大戏也好评如潮,再加上由张纪中(blog)钦点出演《鹿鼎记》一号反派郑克爽,乔振宇可谓势头正劲。期待他在2007年有更好的表现呈现给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