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觉新年走势大好 时尚恶魔焕发惊人能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6:52 新浪娱乐
黄觉新年走势大好时尚恶魔焕发惊人能量(图)

黄觉

  新浪娱乐讯 由一线小生黄觉(blog)和人气超女许飞(blog)担纲主演的音乐电影《飞行日志》,3月4日在北京低调开机,同时,黄觉主演的电视剧《失控游戏》也同期在天津开拍,黄觉在2007年初春就开始影视双忙——北京天津两地跨拍两部热门影视剧,而且《飞行日志》和《失控游戏》两大剧组都表示剧中男主角非黄觉莫属,都为了让黄觉出演而无条件的为他协调档期。为达到保证同时拍摄两部戏的可能,两大热剧剧组居然坐下来谈判——面对面的“抠”出黄觉的档期,这也是在娱乐圈罕见的场景。黄觉本人最近则成了京津塘高速上交通警察密切注意的目标——因为他时常要在高速路上演“疯狂的老鼠”,驾车京津两头跑。对此,黄觉表示:能碰到这样能擦出火花的剧本和角色, 他宁可辛苦一些。

  2007年新春,黄觉就左右开弓——同期拍摄电影和电视剧,成为2007的电影和电视剧硕果的抢收人物,之前以时尚恶魔之姿跃登杂志封面的这位一线小生,果然显示出了非比寻常的“地狱般火热惊人的能量”!

  之前,黄觉乘新电影《飞行日志》开拍前的短暂时间,已和好友们加紧创作该片片尾曲。为完成片中男主角大段的吉他弹唱表演,连续四年因为拍戏而放弃假期的黄觉,再度牺牲与家人的团聚时间,提早结束休假赶回北京进行拍摄前的封闭训练。影片《飞行日志》讲述了一位酒吧老板在巧遇到一群年轻的音乐追梦人后,重新唤起自己已经放弃多年的音乐梦想,携同这群年轻人共同为理想奋斗的感人经历。黄觉将扮演影片中的酒吧老板阿行,而许飞则成为了那群年轻的音乐追梦人的代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