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潮认同陈晓旭出家 称也许有一天我也会出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7:10 新浪娱乐

  最近网络上陈晓旭出家的新闻沸沸扬扬,大家对陈晓旭的出家众说纷谈,但大多数人都给予了理解。当记者采访因歌曲《狼爱上羊》而走红的歌手汤潮对此事的看法时,汤潮不仅对陈晓旭的出家表示理解和赞同,而且向记者说:也许有一天自己也会出家。

  虽然说现代的红尘生活总是让人有太多的不如意、有烦恼、有压力,有的时候很多问题更不是金钱可以解决,确实会让人有很多无奈,但是想放弃现有的生活出家的人非常之少,汤潮不仅赞同陈晓旭出家并且说自己有一天也许也会出家的观点让记者比较震惊。汤潮说陈晓旭的出家我非常赞同,因为作为陈晓旭来说,在我们看来好象她什么都不缺了,有名气,有那么多人知道她、认识她,有钱、拥有成功的事业,但是她最缺少的应该是快乐,快乐用什么也买不来,而且人最需要的就是快乐,陈晓旭的出家是去寻找自己的快乐了。当一个人经历很多,尝到了人间的冷暖、尤其是自己觉得人世间的一些东西都经历了,最后会问自己还要做什么,要做的这些是不是自己最想要的?能给自己带来什么?能给别人带来什么?

  汤潮说:这些问题也是我最近一段时间经常想的问题,作为我来说,从一个没有名气的艺人变为有很多人知道的艺人,走到哪里都有鲜花和掌声,从物质上来说也有很大的改变,可以说我得到了我原来想要得到的东西。但是在自己得到名利的同时也得到了从未有过的烦恼,比如说无休止的官司、比如说朋友的背叛、比如说因为自己身份的变化亲戚和朋友对自己的有所求……,一切都让我非常厌烦,我和我的朋友经常说我就是佛的人,其实我说的千真万确,我心里就是有佛,这是我将近十年的感觉,在我的小时候我就曾看到过一个神佛从我们家经过,那为老者慈祥红润的面庞让我一辈子都不能忘记。我很佩服陈晓旭有这样的决定和勇气,也为她找到了自己的快乐而高兴,如果有一天我能够把我的父母安排好,也许我也会出家,去寻找那分宁静。这完全不是逃避,而是最快乐的选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