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默发飙不用老爸挺 张国立劝年轻人要包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05:40 都市快报
张默发飙不用老爸挺张国立劝年轻人要包容(图)
容易发怒是内心脆弱的表现。张默是快报会客厅·名人堂自迎客以来,第一位现场“变脸”的明星。

  明星一同做宣传,风头总有高低,可是,当抢自己风头的却是自己的老爸时,气氛一定会变得很不一样。

  张国立和张默这对明星父子档在公众面前的表现有那么一点的微妙。很多同行都觉得,这对父子的互动简直就是一位慈爱的、“望子成龙”的父亲每时每刻都细腻地呵护着任性儿子,而这个任性的儿子就像是一颗“定时炸弹”。

  发布会上,当主席台上只等张默一个人时,是张国立悄悄打电话通知儿子;做客快报名人堂时,当张默摆出不配合的姿态时,是张国立一直好言相劝稳住儿子。

    快报会客厅名人堂

  记 者 蔡舟舟 摄 影 夏 阳

  本报讯 昨天下午2:30,快报会客厅·名人堂的主角是来杭宣传新剧《济公新传》(3月15日起浙江教育科技频道播出)的张国立、张默父子。虽然“济公”张默才是主角,可演大配角“秦桧”的老爸张国立仍很“无心”地抢了儿子的风头。

  “济公”脾气真不小

  “我还以为电话是一人一部的。”当连续两通电话都是想和张国立聊天的读者时,张默低声嘀咕着。

  当张国立还在接听第一通电话时,只见一旁看完当天快报的张默“啪”地一声将已阅读完毕的娱乐版甩在桌面上,一脸的不悦。当被问到是否报道有不妥之时。张默冷冷地回应:“没有!没有!很好!很好!”此时,只见张国立一边接着电话,一边却暗自用力地抓住张默的胳膊,似乎想借此平息一场可能骤临的情绪风暴。

  究竟张默为何不爽?仔细询问后方知,“导火索”是报道中提及关于“张国立力挺儿子”的话,他生气地说,《济公新传》是先请他演主角,后邀老爸执导,根本不存在“力挺”一事。

  “要学会包容,要学会包容!”一边的张国立反复强调这句话。

  “秦桧”人气真是高

  昨天有相当一部分的热线电话是来自北京、哈尔滨等北方城市,最远的来自墨尔本,绝大多数的电话都冲着张国立而来。以至于连张国立都自言自语说,“怎么没有杭州的观众?”

  “喂,这是都市快报,找谁?哦,等下!”情绪一时还没缓过来的张默却主动做起了“接线员”的活儿。

  “这样接电话有什么好玩的啊”,不一会,张默便似乎厌倦了接线员的“新角色”,大声说道,“你们找两个北方口音的人来接,说是我们俩,谁会知道啊?”一旁的张国立马上接上说“要学会包容啊,”说完拍了拍张默的肩膀。

  接了一些热心影迷的慰问电话后,张国立遗憾地表示,怎么没有观众是致电来探讨“济公”这部戏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