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艺术类高校火爆招生 “晶弟子”郑晓东传授心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15:59 新浪娱乐
艺术类高校火爆招生“晶弟子”郑晓东传授心得


  眼下,正值北京各艺术类高校招生之际。前来赴京赶考的各地学子络绎不绝,其盛况可谓空前。身为“过来人”的“晶弟子”郑晓东则在接受某知名媒体采访的时候,说出了自己对参加艺术类考试的心得。

  “晶弟子”郑晓东毕业于号称“明星摇篮”的中央戏剧学院。中央戏剧学院招收表演专业的学生可以算得上是万里挑一,前严格和苛刻程度可以想象。而郑晓东当年可以通过层层选拔,最终得以顺利登陆这条明星必经之路,想必他必然有很多独特的心得。郑晓东说:“其实考官们并不单纯以相貌选学生的,更重要的是考生自身所表现出的独特气质最吸引人。而所有气质中,最关键的是自信。诚然全国各地有数以万计的考生前来应考,但如果你对自己有坚定的信心,相信自己一定能够脱颖而出的话,这种感觉会第一时间给考官们以强烈的冲击,他们会对你另眼相待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