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三种温暖》上映 沈佳妮高人气火爆院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16:02 新浪娱乐
《第三种温暖》上映沈佳妮高人气火爆院线

沈佳妮等三位片中女主演

《第三种温暖》上映沈佳妮高人气火爆院线

沈佳妮与影迷们亲切合影

《第三种温暖》上映沈佳妮高人气火爆院线

沈佳妮与影片主创人员亮相

  “新现实主义上海电影系列”的第一部作品《第三种温暖》,于三八妇女节在上海的天山影城、上海影城、永华影城等九家上海高票房影城开始公映。

  当日,该片的投资人、三位导演及主演沈佳妮、郭晓东、姚安濂等为答谢观众的支持,在影片放映前后纷纷登台致谢,并获得观众阵阵肯定掌声。特别是由毛小睿执导的该片第三部分《海阔天空》女主角沈佳妮的出场,更是在影院内掀起一阵热浪。

  看过沈佳妮主演的海岩剧《平淡生活》的观众,一直对片中忧郁而坚强的"优优"留有深刻的印象,而近期沈佳妮与刘烨主演的电视剧《向天真的女生投降》安徽卫视的上星播出,让全国更多的观众又喜欢上了沈佳妮饰演的纯真而执着的“姚兰”。

  近日,当得知沈佳妮的银幕处女作《第三种温暖》在上海首映的消息,上海甚至全国各地的沈佳妮影迷纷纷赶来买票观看,以便先睹为快。据悉,公映几天前各大影院较好座位的票全被抢购一空。而首映当晚,沈佳妮的“妮妮佳族”粉丝们更是为沈佳妮送上众多贴心礼物与鲜花,让沈佳妮感动不已。更听闻,在沈佳妮出席的天山影城周围,所有花店的百合花被“妮妮佳族”全买下。影迷的大力支持和热情,让3、4度天气下身穿黑色小礼裙出场的沈佳妮丝毫不觉得寒冷,坦言大家的支持和肯定犹如一股暖流让她备感温暖。

  据悉,当晚许多影院变得异常火爆,沈佳妮对人物内心的精确描绘、极具爆发力的演绎,大受好评。许多观众看完第一场后觉得意犹未尽,又马不停蹄赶往其他影院买票观看第二场,再次领略沈佳妮给大家带来的“温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