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艺百合经纪公司关于黄海波拍戏受伤报道的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21:09 新浪娱乐
艺百合经纪公司关于黄海波拍戏受伤报道的声明

黄海波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关著名演员黄海波(blog)3月8日在《去日留痕》山西片场滚落山坡受伤的消息被各大媒体竞相报道后,立刻引发媒体和观众的强烈反响,黄海波所在的经纪公司北京艺百合文化公司和其本人接到很多热心媒体和朋友的来电询问和关心。在此,经纪公司和黄海波对所有来自社会各界朋友的关心表示诚挚的感谢!

  但是近日却有个别媒体发布不实报道称黄海波的伤势并不严重,并在文中质疑之前伤势严重的报道是经纪公司刻意炒作行为。这种不实并有误导性的报道严重影响了黄海波的艺人形象,也给黄海波、经纪公司和摄制组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了诸多困扰,针对这一报道和众多媒体、影迷、朋友的关心,黄海波所在经纪公司现郑重发表声明并披露病情如下:

  1.黄海波是一位非常有实力和潜质的演员,作为他的经纪公司和他本人都不会以演员的身体健康为由发布不实言论误导媒体和电视剧制作方。

  2.黄海波作为专业演员,对拍摄工作一直以来相当认真和敬业,因在高希希导演的新戏《去日留痕》中表演过于投入,再加之雪后路滑,黄海波于3月8日下午的拍摄中不慎滚落山坡。

  3.黄海波在片场受伤的短暂时间内虽剧痛难忍,还尚未出现重大病情,但被剧组紧急送往医院后,随着病情的不断发展即出现剧痛到下半身失去知觉和意识半昏迷状态。在太古县医院的诊断未明确之前,主任医生不排除演员有瘫痪的可能性,并有骨折和内出血的迹象。媒体一经得知此消息即在第一时间报道了黄海波受伤的事实情况。我们对此非常感谢媒体朋友的关心和关注!

  4.现在黄海波在县医院的各项检查结果报告基本清晰,实际病情较刚进医院时的估计乐观,排除了伤痛致瘫的可能性,但仍有马尾神经组织损失,腰骶部软组织损伤,剧痛难忍等症状,内出血虽暂时止住,但还需留院密切观察和进一步诊断,现在黄海波的身体状况也非常不容乐观,无法翻身和下地,只能面朝下,身体俯卧接受抗炎、脑蛋白和止痛等药物输液治疗和理治疗。因伤痛剧烈,以免加重病情,暂时不宜长途劳顿回京城,待伤势较为缓解和疼痛情况控制后,,极有可能转入山西太原市医院进行进一步地诊断和治疗!

  5.演员和经纪公司绝无理由拿演员的身体健康进行刻意炒作,对媒体的关心我们非常感谢!但有个别媒体针对黄海波事件指责公司此举有炒作这嫌,我们请个别媒体能够尊重病情事实,出于演员发展和身体健康的角度出发,不要再发表这些不妥言论伤害演员的心情和感情!

  6.黄海波和高希希导演自《新上海滩》后的合作非常愉快!高希希导演对黄海波的表演实力和敬业精神都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于今年预订了黄海波二部大戏的主角片约。现双方正在山西拍摄《去日留痕》,合作也非常愉快!高希希导演在去医院探视黄海波后也了解了病情的严重性。

  7.剧组制片方和高希希导演等对黄海波的病情非常关心,并在非常紧张拍摄之中于第一时间到剧组探望病情和慰问演员黄海波,并充分给予理解和支持。同时嘱咐黄海波安心养病,并批出假期希望黄海波可以到北京或者山西大医院进行进一步诊断和治疗。

  8.昨日,经纪公司的经纪人和黄海波的父亲及其亲友已在第一时间赶到山西,探望黄海波病情,并会一直留院陪伴黄海波治伤和疗伤。黄海波本人和经纪公司对剧组和导演以及全国媒体和朋友的关心再次表示诚挚的感谢!也迫切希望早日治伤好,重返片场不耽误剧组的进度和拍摄!

  特此声明!

  北京艺百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2007年3月10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