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健博客力挺瞿颖 宝马案即将落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1日15:24 新浪娱乐
李健博客力挺瞿颖宝马案即将落幕(图)

瞿颖(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瞿颖(blog)因被指拖欠购买宝马车贷8万余元成为娱乐圈的焦点,圈中好友纷纷声援瞿颖。而与瞿颖同门的歌手李健昨日也在博客中力挺瞿颖,作为瞿颖多年的好友,李健认为“瞿颖是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这又是一个冤假错案:有人冒用了瞿颖的签名。”同时李健在博客中还流露出对当下媒体环境的担忧,希望媒体能作为娱乐圈的“环保卫士”,起到积极的引导和提倡作用。

  对于这件案子,瞿颖自己也十分乐观的表示:“清者自清,相信法院不久就会还我一个清白。”而为证明自己的清白,瞿颖十分配合法庭的要求,于3月7日到法院按快、中、慢三种速度进行签名验证。同时瞿颖的律师也已经找到这件案子中最重要的证人,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就会还瞿颖清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