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慈善群星会昨晚颁奖 明星与受捐助者同台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03:41 京华时报

  

慈善群星会昨晚颁奖明星与受捐助者同台演出

            羽·泉与他们的捐助对象同台演唱《最美》。主办方供图

     本报上海专电 (特派记者许青红)由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举办的首届“新娱乐慈善群星会”昨晚在上海颁奖,赵薇曾志伟光良周笔畅(blog)、羽·泉、侯佩岑杨恭如(blog)等50多位明星出席。晚会共颁出2006年度感动之星等13个奖项,赵薇凭借人气获颁最具影响力慈善大奖,年度慈善贡献大奖则被香港艺人曾志伟摘得。

  昨晚的红地毯秀中,赵薇、周笔畅的人气最旺,她们都表示希望更多的人参与慈善。晚会最感动的一幕是同济大学学生宋玮与光良合唱《天堂》。去年2月,宋玮在校内突然倒地,被诊断为大脑动脉瘤压迫神经导致出血,手术后一直处于半昏迷状态,幸存的机会极小。马来西亚歌手光良闻讯后,飞抵上海探望宋玮,并召开闪电演唱会帮助他。结果出现了奇迹,宋玮得以康复,光良也因为这个义举被授予2006年度感动之星大奖。晚会上,光良和宋玮在舞台上同唱起《天堂》,场面温馨。另外,羽·泉、胡兵(blog)韩雪(blog)等也分别与被捐助对象同台演出,台上台下眼泪不断。

  昨天晚会上还启动了“百万爱心承诺”活动,台湾主持人侯佩岑作为“特邀爱心大使”,邀观众发短信声援明星的慈善义举,其短信收入将作为“闪电星感动爱心基金”定向帮助他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8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