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薇领“慈善”奖不心虚 低调读研踏实做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07:39 新京报
赵薇领“慈善”奖不心虚低调读研踏实做事

赵薇表示,正因为读研才有时间去实在地做一些事情

  本报讯(记者雷丹)昨晚,“新娱乐慈善群星会”在上海举行,周笔畅(blog)赵薇侯佩岑何润东(blog)赵雅芝羽·泉等50多位明星的出现吸引了大量粉丝到场。

  当晚的慈善会颁发了13项和慈善事业有关的奖项,借此表彰去年为慈善公益事业热心出力的演艺明星以及公众人物。其中,亲自写信给病危大学生并鼓励他重新面对生活的歌手光良通过观众票选成为“2006感动之星”,而最重要的奖项之一“最具影响力慈善明星”奖被赵薇捧走,去年一直低调读研的赵薇曝光很少,对于得奖,赵薇坦然表示不是很心虚来拿这个奖,正因为读研,才有时间让自己在去年实实在在地做了一些事情,比如说一直坚持给家乡的孩子助学读书等。

  近两年来,除了形形色色的慈善活动,更有诸如个人名义成立慈善基金会的行为,对于以“慈善”的名义出现的明星,公众的态度如何?结合此次活动所进行的网络调查显示,公众对明星慈善持谨慎肯定态度。约有四成网友认为:明星作为公众人物参与慈善,能对社会起表率作用。也有近三成的网友表示:明星是社会财富相对集中的一个群体,将一部分财富用于回报社会是应该的。有近三成的人认为这是一种名利双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