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雨欣出书抖隐私讲包养 遭冷遇没人买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08:04 沈阳今报
谢雨欣出书抖隐私讲包养遭冷遇没人买账(图)
谢雨欣(blog)抖搂隐私没人买账

  谢雨欣最近吸引了不少媒体关注的目光,因为她要出书,把自己被外界传言的“包养”事件说清楚。但在出版圈认为,如果只讲“包养”经历,这样书则没什么出版价值。

  2006年年初,一则报道将歌手谢雨欣推到了风口浪尖,报道中指出化名为潘顺宝的逃犯沈俊林,从1996年开始和当时还只是在酒吧唱歌的谢雨欣

同居,并出巨资让她以《将爱情进行到底》这首歌一举成名。谢雨欣在参加某节目时,不仅坦率地承认她对潘顺宝的感激之情,同时还透露即将出版新书,书中将自曝当时的真实故事。回忆当年,谢雨欣说:“他对我和我的女儿都好,认识这个男人时并不知道他就是逃犯。”同时,谢雨欣也不否认潘顺宝对她事业的帮助。她在接受采访时还表示,所谓的“包养事件”将是书的主体内容,“没有什么好隐瞒的,让大家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我的经历在很多人看来,符合了他们的猎奇心理,有逃犯、有所谓的‘包养’生活。”

  一家出版社的编辑告诉记者,这样的书肯定会有市场,但他们不会出版。“总还是要讲究一些品位的,担心这种书对我们出版社的形象会有影响。”长江文艺出版社(blog)负责人金丽红表示,“去年谢雨欣拿稿子找过我们,可稿子不成,我们对稿子做出了指导,后来就没什么联系了。”她强调,用“包养”两个字概括全书不客观,“我看过初稿,还是有一些真情在里面。”据《北京娱乐信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