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龙在美吁华人当警察 为洛杉矶警局拍招募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09:45 中国新闻网
成龙在美吁华人当警察为洛杉矶警局拍招募广告

  中新网3月12日电 警察形象深入民心的成龙,最近被洛杉矶警察局选为警察大使拍招募广告,呼吁当地华人加入警队!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据悉,在洛杉矶的一千多万人口之中,虽然有百分之二十是华人,但却只有少数的华人在美国当地做警察。所以当地警察局看到这种状况,便邀请在银幕上擅演警察,而在美国知名度也很高的成龙来协助呼吁当地华人加入警队做个好警察。

  前日(3月9日),在洛杉矶警察局举行了一个记者会,宣布成龙担任警察大使一事,身穿警员制服的成龙也有出席。记者会期间,洛杉矶警察局局长Luis Castro更颁发了一面镶有洛杉矶警章的证书给成龙。据Luis Castro表示,此次成龙拍摄广告纯粹是义务性质并没有收任何酬劳。成龙在记者会上也表示:“我曾经担任过日本、中国香港以及中国台湾等地的警察宣传大使,这次是首次在美国再担任这项工作,实在是非常感谢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