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慈善群星会昨举行 韩雪喜获“魅力闪电之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0:23 新浪娱乐
慈善群星会昨举行韩雪喜获“魅力闪电之星”

晚会现场

慈善群星会昨举行韩雪喜获“魅力闪电之星”

韩雪发表获奖感言

  3月11日晚,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共同主办,SMG新娱乐、东方卫视承办的首届《“新娱乐”慈善群星会》颁奖典礼通过卫星连线向全球直播。

  本次颁奖晚会在上海东方文艺中心隆重举行,历时三个小时之久,数百米的红地毯上星光熠熠,韩雪(blog)赵雅芝光良周笔畅(blog)等来自两岸三地的五十余位当红明星均应邀出席。

  与胡兵(blog)吴建飞(blog)一起获得“魅力闪电之星”的“玉女掌门人”韩雪,是从《爱情占线》剧组现场特意赶来,对于各类慈善义举,她从来都是当仁不让,用尽心力。2006年,她应节目组之邀参加《闪电星感动》时,不惜亲自走上街头发出爱的邀请,且大方献出妈妈送给自己的20岁生日礼物进行现场拍卖,资助患白血病的三岁男孩儿小周飞。不仅如此 ,昨晚胡兵捐助的女孩也向韩雪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感谢韩雪在胡兵这期闪电星感动中无私地帮助过她,捐出了身上所带的所有现金。节目当晚韩雪流下了悲痛的泪水,因为小周飞在不久前离开了我们,虽然小周飞走了,但爱心和奉献将会一直涌动下去,只要我们还坚持付出就能拯救更多的生命。

  作为内地近年来迅速崛起的一颗新星,韩雪时常利用艺人身份,呼吁社会上更多的人奉献自己的爱心,她本人也利用一切机会,参加此类活动,在行业内外及影迷心中拥有良好的口碑,还在不久前获得了苏州年度新闻人物——“苏州骄傲”的称号。

  这次的颁奖盛典是对华人明星积极参与新娱乐文艺频道强档栏目《闪电星感动》,为慈善事业所付出的种种努力以及其产生的巨大社会影响的回顾和全面总结,更是一次“因为爱”举行的盛大明星聚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