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川平从容面对解约风波 静心搞创作是唯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4:05 新浪娱乐
杨川平从容面对解约风波静心搞创作是唯一

杨川平

  新浪娱乐讯 近日,因为合约的问题被困扰的杨川平(blog)一直承受着外界袭来的压力,因为在大众眼里看着是公司与他的吵做,记者通过电话问及到这件事情时,他说:第一这个事情不是吵做,他确实和公司存在理念的分歧,经纪公司应该是艺人的家,他说如果不是万不得以他不会走这步的,因为公司签他到现在都没有一个具体的规划。所以这个是他和公解约的导火线。

  川平自己说:在外十多年经历了很多,对于现在所谓的一些问题,还不至于让自己消沉.最近想静静的来写点东西.我想歌迷期待的是我的新作品,而不是别的什么.经历这次的事件,他说会给他的歌迷一个全新的杨川平。

  杨川平认为自己是一个都市浪子,在他的博客里有这样一句话:一个游走在城市边缘的野孩子/经过岁月的沧桑抒发着自己的情感/浪子情怀. 冷漠加沉默的杨川平总是带给我们一丝伤感,幸好他的悲伤里有对世俗的呐喊,真实的他在复杂的演绎道路上歌唱着.解约事件到现在还没得到完善处理, 川平在对他的经纪公司失望之余,也希望自己尽快恢复自由身,潜心创作好自己的音乐,这个才是他的唯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