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姜培琳当上网站CEO 坦言自己“蓄谋已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23:45 北京晨报
姜培琳当上网站CEO坦言自己“蓄谋已久”(图)
姜培琳

  晨报讯(记者 杨欣欣) 近日,名模姜培琳(blog)在北京宣布,她做CEO掌门的专业时尚网站F798.COM正式开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姜培琳透露,从小她的父亲就希望她学计算机,如今成为网站的CEO可以说是蓄谋已久。

  姜培琳介绍:“我做时尚这么多年来,参加过很多大型时装秀和时尚活动,但由于时间、地点的限制,不是每位爱好时尚的人都能在第一时间欣赏到这些活动的盛况。这大大影响了时尚的普及和时尚文化的教育。开网站的想法由来已久,我从小就对IT产业感兴趣,考大学时我爸爸就想让我考计算机专业,后来我也是很早做博客的一群人。在这个网站,我会担任CEO的职务,全面管理,在网站内容方面也会加入个人的东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