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洁当选“慈善之星” 80年代为公益尽份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09:59 新浪娱乐
何洁当选“慈善之星”80年代为公益尽份力(图)


  新浪娱乐讯 与众多自己叔姨辈,哥姐辈艺人一起,拿着亮晶晶的奖杯,当选为2006年度“慈善之星”的何洁,在发表获奖感言时,由衷地向自己的同代人,乃至更广泛的人群发出了公益的号召:爱心不仅仅属于60年代和70年代的人,让我们80年代新生代们也一起行动起来去帮助那些该帮助的人。做到自己能做的事,哪怕是一分钱它也是促成大海的一滴水!

  改变少数人的命运,改变多数人的思想和行为方式,改善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共同参与构建

和谐社会,这也是包括何洁在内当选为2006年度“慈善之星”的诸多明星的共同心愿。

  参与评选的明星中,有很大一批曾积极参加主办单位的公益活动,与社会各界一起资助过贫困家庭。主办单位希望通过举办这样的评选活动,掀起一股各界明星身先垂范、众人拾柴火焰高的慈善事业新风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