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爱》热播 广告商愿出重金邀请徐帆拍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1:42 新浪娱乐
《错爱》热播广告商愿出重金邀请徐帆拍广告

徐帆

  从去年年末,由徐帆主演的电视剧《错爱》在各地方电视台热播,到今年年初的古装连续剧《最后的王爷》顺利杀青,再到近日话剧《蔡文姬》的完美落幕。徐帆的表现被越来越多的观众所肯定,也被众多广告商看好,纷纷邀请她拍摄广告。

  上周末,在北京某摄影棚里,徐帆为近期续约的某保暖内衣产品拍摄平面广告。再次合作,徐帆表示可以得到商家的信任与肯定,非常高兴。看见自己所代言的产品能够获得大家的喜欢,每年的销售额都能逐年上升,很庆幸自己的努力没有白费。在谈到这次续约的问题,商家表示正是看中徐帆有亲和力的形象,加上近几年来在影视、话剧等各方面都有很好的成绩,在广大观众中拥有很高的知名度。对于邀请徐帆继续担任产品的代言人,在未来几年里,帮助提高商品的销售额和信用值,商家对徐帆充满信心。

  近年来,徐帆在《青衣》《结婚十年》等众多影视剧作品中的表演受到了大家的认可。人们喜欢徐帆,除了因为她的戏演得好,更重要的是认为她很有味道,觉得她是一个温柔、聪慧,还带有一种古典女子的慵懒,是人们心目中理想的知性女性代表。每次徐帆所演出的作品几乎都能在观众中引起很大的反响。对此徐帆表示,因为一开始给自己的要求就是一年一台话剧,一部电影,一部电视剧,因为每年的量少,所以选择的余地就大,而且每一部找她演出的剧本,她都要亲自看过,为自己的作品把好关。

  因为不断有好的作品出现,徐帆自然受到观众和广告商的瞩目。据悉,近日就有广告商愿意出重金邀请徐帆拍摄广告。面对众多广告的邀请,徐帆表示,对于接拍什么类型的广告,她会仔细衡量,因为这不仅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观众们负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