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墙里开花墙外香 韩国受封亚洲闪烁之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5:50 新浪娱乐
范冰冰墙里开花墙外香韩国受封亚洲闪烁之星

范冰冰

  新浪娱乐讯 尽管在国内争议不断,可是同章子怡一样,范冰冰(blog)在海外的影响力却是不可小窥。继惊艳柏林电影节红地毯之后,日前,范冰冰又被韩国第一届《ASTA TV电视剧颁奖典礼》评选为“2007年亚洲闪烁六星”之一,成为内地唯一上榜明星。

  主办这项颁奖礼的是在韩国国内传媒届享有声誉的ASTA电视杂志。他们在韩国、日本、内地、台湾、香港及泰国六个亚洲地区各选出了一名瞩目巨星共同组成了“2007年亚洲闪烁六星”。评选准则包括在韩国本土的受欢迎程度及星味,并获看好星途会“继续璀璨”。

  事实上,此次范冰冰成为内地明星的代表与其2006年的人气飙升不无关系。虽然话题多多,然而在《墨攻》《心中有鬼》(blog)、《破军》、《苹果》等几部大片中担纲女主角的她还是用自己的实力征服了海内外的观众。一月底在柏林电影节上的高调亮相也让范冰冰正式进入国际影人的视野,其海外影响力日益加深。同时,最近在韩国上映的《墨攻》也为她在韩国赢来了无数好评和人气。业界认为,此次当选也代表了韩国影坛对这位中国内地第一美女的认可。

  此外,香港的吴彦祖和台湾人气小生陈柏霖(blog)都榜上有名。至于去年凭剧集《宫》人气急升的韩国男星朱智勋也成功入选,日本偶像组合KAT-TUN成员龟梨和也及泰国女星Patcharapa Chaichua亦同时获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