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白血病儿童集体请愿 恳请媒体放过梅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7:46 新浪娱乐
白血病儿童集体请愿恳请媒体放过梅婷(图)

梅婷与北京儿研所的白血病儿童

  新浪娱乐讯 据悉,北京儿研所的白血病儿童们集体发出真诚呼吁,致信广大媒体:“不要再追问我们的天使姐姐——梅婷(blog)的私人问题了。她春节前夕还来探望我们,询问我们的病情,一直在为我们的事情操劳。请媒体的叔叔阿姨放过梅婷姐姐吧!”

  近日,一向低调内敛的梅婷又受到新一轮媒体追问,其婚姻状况备受关注,一直埋头筹备新戏并作为红十字基金会代言人的梅婷正兼顾忙于为白血病儿童募集的小天使基金上,显然对于私人化的问讯反应不过来。

  对于自己的婚姻状况的问讯,梅婷依然不予回应,希望自己不受外界的干扰,能为救助白血病儿童多做一些实事。目前梅婷一直跟红十字基金会接洽,了解到她个人捐助的五万元可以通过红十字基金会的牵线搭桥直接用于一个病危的白血病重症儿童的治疗,款项也会直接打到住院押金,继续这个孩子的治疗,梅婷表示这是目前听到的最令人振奋的消息了。

  梅婷同时也希望媒体的焦点能转移到她所关注的需要帮助的白血病患儿上,自己个人问题自己能够独自面对和处理解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