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三姐告状》本周登陆央视 蒋恺没看老版评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8:48 新浪娱乐
《杨三姐告状》本周登陆央视蒋恺没看老版评剧


《杨三姐告状》本周登陆央视蒋恺没看老版评剧


  由导演黄力加执导,演员蒋恺、杨若兮主演的新版《杨三姐告状》3月17日即将亮相CCTV—8影视频道,该剧根据经典评剧《杨三姐告状》改编,是家喻户晓的民间冤案。

  《杨三姐告状》讲述了清末民初一桩轰动朝野的命案,高家二少爷高成栋(蒋恺饰)因被妻子杨二娥撞破与姨娘的奸情,而将其杀害,少女杨三娥(杨若兮饰)为了替惨死的姐姐申冤,冲破重重险阻,层层上告,最终使杀害姐姐的凶手高成栋伏法。

  为了更好的塑造高成栋这个角色,蒋恺在接拍这部戏后特意去了解了很多这个故事的背景、当时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因为毕竟封建社会人的心理会与现代社会有很大不同。但让人意外的是,蒋恺表示自己并没有看过老版本的《杨三姐告状》,“我是故意没有看的,因为我们这个《杨三姐告状》里的高成栋与老版有一些区别,不是一个简单的坏人,而是一个内心复杂,前后变化很大的角色。”蒋恺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