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认假冒女明星卖淫 女子辩称遭媒体陷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09:26 中国新闻网
否认假冒女明星卖淫女子辩称遭媒体陷害(图)
一位长相酷似台湾名模蔡淑臻的徐姓女子,被媒体指打着蔡淑臻的名号,从去年11月开始卖淫。

  中新网3月14日电 被周刊影射假冒蔡淑臻卖淫的徐姓女子昨天出面,她否认卖淫,并强调自己没整形,只认了上节目说的大学学历是造假。徐小姐说:“我看自己20几年,不觉得像蔡淑臻。”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徐小姐强调她是被周刊设计,要求周刊道歉否则提告。周刊里访谈的买春台商,指徐女腰际有蔡淑臻的同样

双鱼刺青,胸部还多了蔡淑臻没有的玫瑰刺青;昨天徐小姐拒绝给记者看是否有刺青,她说:“会和律师研究后再说。”

  徐小姐昨天戴着帽子、墨镜出现,面对媒体显得很紧张。身高165公分的她,比174的蔡淑臻矮了9公分,她看起来很瘦,但胸部很大。

  徐小姐说自己三围是32D、23、34,她没有整形,只有打脉冲光和做脸,她否认被歌手林隆璇追求传闻,也否认冒蔡淑臻名去卖淫:“我如果借藉名义去外面卖淫,还要去上节目、拍广告赚几千元?还敢让自己曝光吗?”

  被徐小姐点名要求道歉的周刊,昨天表示不可能道歉,副总编辑说:“我们有证据,还有她很多背景没写,她提告,我们就会公布这些数据。”昨天蔡淑臻所属的伊林公司听说徐小姐出面,总经理陈婉若说:“她出面告周刊最好,证明她的清白,也把整件事调查清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