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润东杨子珊成绝配 孙楠师父地位受威胁(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11:14 新浪娱乐
何润东杨子珊成绝配孙楠师父地位受威胁(附图)

台下二人关系甚佳,自拍玩起来

  新浪娱乐讯 孙楠终于要回到《名师(blog)高徒》了。但现在却面临着尴尬的境地,代班老师何润东(blog)风度翩翩,徒弟杨子姗(blog)清纯可爱,机会所有人都把他们看成是王子和公主的组合,反而忘记他们本是师徒。两人在舞台上表演默契,一路晋级顺利,孙楠的回归反而很有可能打破这种平衡。

  《名师高徒》中,首次公开收徒的孙楠力不惧压力,坚持选中美丽的杨子姗搭档比赛,但此后由于工作繁忙,邀请好友何润东来当代班老师,并戏言说“东东一定要担负好责任,把子珊带到最后一轮。”虽然比赛还没到最紧要关头,但帅哥美女组合的魅力已经崭露无疑,尤其是上一场6进5比赛中,拳击手和他的女人共同演绎《死了都要爱》,博得惊叫声阵阵,两人也从众多实力非凡的师徒组合中脱颖而出。现在,几乎所有的粉丝都已经把何润东和杨子姗联系在一起,反而忽视了正牌名师孙楠。“都是我的师父,孙楠老师也教给我很多东西,只是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和何润东老师接触比较多一些。”杨子姗对和孙楠老师一起比赛还是很期待:“希望在下一轮比赛中大家能支持我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