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唱响》三强聚首南京 林青依果力挺邓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11:17 新浪娱乐
《绝对唱响》三强聚首南京林青依果力挺邓宁

邓宁与依果同台pk

  日前,《绝对唱响(blog)》三强齐聚南京,开始为自己的单曲进行先期准备,也就在这个时候,邓宁(blog)突然在博客中流露出不堪压力,欲退出比赛的念头,一时之间让所有的灯丝阵脚大乱,百度邓宁吧、邓宁博客、各种讨论版也瞬间升温。刚刚抵宁的林青依果(blog)却悄然找到邓宁,用她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此事的态度。

  在《名师(blog)高徒》的舞台上,《绝对唱响》三甲选手并没有受到特别的关照,亚军组合珏晨以及冠军张伟先后折戟第二轮晋级赛,林青依果虽在最后时刻被高龄风拯救,但也只在舞台上多做了片刻停留,在与老搭档邓宁的PK中再次遗憾出局。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到两人之间的搭档之情,赛后林青依果不仅没有对邓宁心存芥蒂,反而请求高凌风收下邓宁,助他实现音乐梦想。这次听到邓宁要退出的消息之后,林青依果更是在第一时间就给邓宁打电话,希望他能够慎重考虑这个决定,不要轻言放弃,就像她在博客里说的:“放下思想包袱吧!在别人没有放弃你以前先别放弃自己.加油!”关心之情溢于言表,这也让许多A-SKY不合的传闻再也没有了生存的空间。“我们永远都是好搭档,决不会变成敌人。”林青依果如是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