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播音员遭奔驰车司机殴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11:38 京华时报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播音员遭奔驰车司机殴打(图)

民警在检查当事司机的驾驶执照。(图片来源中国广播网)

  本报讯 昨天中午,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门口,因自行车在一辆奔驰汽车上划出一道划痕,曾担任《新闻和报纸摘要节目》播音员的傅华遭到该奔驰车司机的殴打。记者事后查实,该奔驰车登记在口福居火锅城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建民的名下。

  昨天11时50分左右,一辆奔驰S320型轿车停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西门南侧。傅华骑自行车从西门出来穿越马路,一辆拉着车胎的三轮车迎面驶来,将傅华的自行车撞倒在停在路边的奔驰车左后车身上。

  目击者王先生告诉记者,

奔驰车司机是名西装革履的青年男子。他下车低头看了看自行车把在奔驰车身上划出的划痕后,张口大骂,并揪住傅华的头发,照着其后脑勺给了几拳。过路群众随即拨打110报警,并通知了广播电台保卫处。“奔驰司机太嚣张了,不停地叫嚷称要把中央台保卫处的人员‘灭掉’。”多名目击群众称。

  不到5分钟,西城交通支队西单队和月坛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此时,奔驰车上又下来一名脸上戴着墨镜的青年女子。

  事发后,记者了解到,奔驰车的登记人是北京市口福居火锅城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建民。

  昨晚,记者联系到傅华本人,他承认遭到了殴打,但不愿对此事发表更多看法。他说,“只是一起简单的民事纠纷,当时大家都很冲动。”傅华同时表示,他没有受到明显的伤害,只是头有轻微的疼痛,但无大碍。

  据悉,在月坛派出所的调解下,该肇事司机向傅华赔礼道歉,带其去

医院看病,并给予了一定数目的赔偿。(记者雷娜)(注:本文有改动)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2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