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黄晓明跳槽华谊当老大 上演轰轰烈烈圈人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14: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传黄晓明跳槽华谊当老大上演轰轰烈烈圈人行动
黄晓明

  华谊兄弟经纪公司轰轰烈烈的“圈人行动”,俨然从当家花旦的“争夺战”,发展到当红小生的“储备战”阶段。据圈内知情人士透露,有着诸多“粉丝”的黄晓明其实已经入主华谊兄弟坐镇“一哥”。

  据该名知情人士透露,黄晓明的经纪人周嗣伟早就辞去世纪元素经纪部经理职务,已经在华谊兄弟上了很久的班,目前周嗣伟还极有可能成为华谊兄弟经纪公司的副总,这就意味着如果一切发展顺利的话,黄晓明在华谊“一哥”的位置将更难撼动。

  尽管黄晓明没有大张旗鼓地表示自己已经签约华谊兄弟,但种种事实却都在表明,黄晓明早已成为华谊兄弟力捧的当家小生。去年热拍的重头戏《鹿鼎记》,虽说之前张纪中(blog)在大张旗鼓地选演员,但据圈内人透露,当时就知道会是黄晓明领衔出演,“惯常看来,华谊兄弟投资的电视剧,都一定会选择公司力捧的演员加盟。当时盛传的徐峥邓超(blog),都不可能跟黄晓明竞争。当然,同样的例子也发生在《夜宴》中,在这部有着巨大商业号召力的大片中,黄晓明毫无例外地出现在演员名单上。而且,稍加留意的话,不难发现只要是华谊兄弟主办的活动,都很容易看到黄晓明的身影”。(海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