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瑟瑟回应王朔叫板 欣赏王朔接受决斗邀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16:23 武汉晚报
周瑟瑟回应王朔叫板欣赏王朔接受决斗邀请(图)

王朔

周瑟瑟回应王朔叫板欣赏王朔接受决斗邀请(图)

周瑟瑟

  王朔高调复出后到处树敌,吸毒事件、嫖娼事件、杨澜事件等层出不穷,近日王朔接受某媒体独家专访时,点名道姓地声称:要与徐静蕾“绯闻男友”周瑟瑟决斗,周瑟瑟昨晚也回应了王朔的叫板,他表示很欣赏王朔接受了他决斗的邀请。

  王朔:决斗就在你家

  王朔又开骂了。日前,他接受了京城某报记者的专访。专访中,他火力十足地指名骂道:“周瑟瑟说我吸毒,他在新浪开的博客,不是要跟我决斗吗?决斗日子我定了,两会结束我就跟你决斗,就在你家,你们把湘军调来,看我复兴路子弟兵怎么打垮你们。说我吸毒的事最早是周瑟瑟。还说跟徐静蕾开房,谁跟你开房啊一个穷孩子,你再讹上人家?给自己瞎编这个有劲吗?”

  周瑟瑟:我肯定不比他生活差

  昨晚,周瑟瑟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王朔接受了我决斗的提议,态度很坦诚,我很欣赏呀。至于他要带复兴路子弟兵与我的湘军来群殴,我却不欣赏,这个违法,太无知、太可笑了。”

  周瑟瑟对王朔称他为“穷孩子”很愤怒,他坦言:“我有房有车、家庭幸福,过着衣食无忧的生活,谁是小人?谁是君子?谁是穷孩子?谁是靠劳动致富的人?我肯定不比他生活差,王朔好阴暗、好无聊、好缺德。”

  周瑟瑟对王朔不断的伤害和挑衅,非常愤慨,“我希望他下次不要再拿我与‘徐静蕾开房’说事,我声明无数次了,我跟她没关系,徐静蕾很无辜,这事件早已过去了,你王朔不要穷追不舍了,老扯这些没创意、没新意的陈词滥调,弱智吧。”

  决斗方式:单挑、群挑、文斗

  周瑟瑟昨称欢迎王朔到他家决斗,并让他定下决斗的游戏规则,他楼下有块空草地,正好决一雌雄。至于决斗方式,周瑟瑟建议用摔跤和相扑等单挑,最好赤手空拳,不要动刀动枪。“穷孩子周瑟瑟愿意接受你的挑战,我派两个司机几部好车去接你,请你吃饭,来回的路费和医药费由我负责。”

  周瑟瑟认为单挑方式决斗比较有点英雄主义浪漫主义情操,比较符合两个写作者的身份特征。他说:“单挑,纯粹就是手脚上的工夫,如果你愿意带刀麻烦你通知我一声,我好有个防备。我让你知道什么是真正意义上的空手夺刃!我的目的只有一个,不伤你的身体,不夺你的性命,我只让你趴在地上给我写下如下几个供词。——‘我所有的牛B都是装出来的!’签名:王朔。”

  但周瑟瑟不赞成群挑方式决斗,“我也充分地考虑了你对自己身体能力的不够自信。出于同情,我接受应战。是逐个对捉还是群起而上?”他还建议地点不放在北京,放在河南或河北。吃饱了就在燕山之下摆开战场,开战!大家战前战后也顺便农家一日游一下。

  周瑟瑟还建议两人找个地方摆个擂台文斗,周瑟瑟用他的卡丘网,王朔用他的鲜花村,进行系列文本的P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