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台湾宝玉苦练普通话 十大赛区聚齐红楼训练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00:01 新京报
台湾宝玉苦练普通话十大赛区聚齐红楼训练营
台湾“宝玉”林运宣以前曾经参与过偶像剧的拍摄

  本报讯 随着“红楼梦中人(blog)”台湾赛区选手抵达北京,至此,全国十大赛区的选手全部齐聚北京,昨日,“红楼梦中人”训练营正式开营,这场热闹的红楼选秀也正式进入决赛实战阶段。

  台湾赛区从一开始宣布设立就得到了额外的关注,吴宗宪主持,《我猜》班底制作,使得大家对该赛区的关注更多的侧重在娱乐话题方面。在此次来到北京的台湾选手中,这个外号“小宝”的“宝玉”林运宣很受关注,主修国贸专业的他通过看一个宣传片决定报名参加。带病参赛的他还能最终胜出自己也连称“意外”,还在学校上学的林运宣以前曾经参与过偶像剧的拍摄。

  虽然前一天晚刚刚抵京,但14日台湾赛区的选手还是参加了当日的训练。在谈到“魔鬼训练”的感受时,林运宣表示感到很新鲜,在组委会最初设立台湾赛区时,不少人都对他们的普通话水平提出了质疑。林运宣表示自己的普通话说得还好,语言方面不会影响自己的参赛,而同时自己也从参加比赛一开始,就一直在坚持不懈地苦练普通话。

  本周六,“

红楼梦中人”台湾赛区的决赛也将在北京卫视播出,观众可以通过节目对这些选手进行进一步的了解。雷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