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谊酝酿小生“总动员” 传邓超陈坤有望签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09:21 金羊网-新快报
华谊酝酿小生“总动员”传邓超陈坤有望签约
黄晓明

华谊酝酿小生“总动员”传邓超陈坤有望签约
邓超

华谊酝酿小生“总动员”传邓超陈坤有望签约
陈坤

  昨日有新闻爆料称,华谊兄弟经纪公司(简称“华谊”)的“圈人行动”,已从当家花旦的“争夺战”发展到当红小生的“储备战”———黄晓明将坐阵华谊“一哥”、邓超(blog)铁定转会华谊,陈坤也将有意加盟,如若成行加上之前刚刚加入的苏有朋(blog),华谊兄弟经纪公司旗下的男艺人阵容较之以前的全盛时期将有过之而无不及,此事一经报道顿时成了影迷及媒体们争相讨论的话题。

  自王京花“出走后”华谊兄弟经纪公司面临着“阴盛阳衰”的局面,就整个内地娱乐圈而言近年来也是小生匮乏,顶在一线的仍然是黄晓明、刘烨、陈坤、陆毅这四位各成风格也专攻不同领域的小生,后起之秀多是力不从心,争夺当红小生并储备新生代培养成“下一站天王”成了各家经纪公司扩充自己的最佳手段。

  就目前情况来看,黄晓明早前与华谊已合作过电影《夜宴》及电视剧《鹿鼎记》,诚若已加盟华谊以目前其发展势头来看自然会是名副其实的“一哥”。犹记去年华谊高调“迎娶”周迅时,举行了一场声势浩大的签约仪式,苏有朋、林心如(blog)加盟时更是满街广告路牌宣扬,都可谓是大手笔,签约黄晓明迎来自己的“一哥”,自然不会是一点风雨不见,而在华谊经纪公司网站的艺人名单上却未曾有黄晓明的名字。以目前情形来看,黄晓明可能还未必是其旗下正式签约艺人,但凭着之前良好的合作基础,想来黄晓明加盟华谊也应该只差捅破那层玻璃纸了。

  邓超去年的演绎工作也频频与华谊有所接触,虽然因原经纪公司原因错过《鹿鼎记》,但最后还是有机会出演了冯小刚的新作《集结号》。而邓超与现在的经纪公司东方明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矛盾已生,据透露他与该公司合约也将在今年九月到期,虽然公司有意挽留,看来邓超是去意已决,加盟华谊也许正是邓超与华谊最互惠的选择。

  与邓超铁定离开的情形不同,陈坤的经纪人李小姐表示陈坤不会离开荣信达,“陈坤与荣信达的合约离期满还早着呢,至少一年以上,跳槽的消息是不真实的。”就此,笔者向华谊总裁王中磊求证,他称这两人的事情自己没有听说,因此无法奉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