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蒋勤勤产后生活首度曝光 一年不接戏照顾小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09:24 重庆商报
蒋勤勤产后生活首度曝光一年不接戏照顾小孩
陈建斌
蒋勤勤产后生活首度曝光一年不接戏照顾小孩
蒋勤勤
蒋勤勤产后生活首度曝光一年不接戏照顾小孩
逛商场
蒋勤勤产后生活首度曝光一年不接戏照顾小孩
乖儿子

  在荧屏上,以扮演苦命女而闻名的蒋勤勤,在步入而立之年后结婚生子。生产后的蒋勤勤安心休养,两个多月来一直没有出现在媒体和观众视线中,她目前的生活状况如何呢?生产后的她是否形象有所改变呢?最近记者经过多日守候,终于捕捉到蒋勤勤初为人母后的幸福生活,记者印象中清纯的蒋勤勤已经蜕变为一个成熟的漂亮妈妈。

  身材明显发福

   今年一月初,蒋勤勤住院两三天之后就生下一个小男子汉,一周之后蒋勤勤悄然出院,两个多月来一直在家中养育婴儿。

  日前记者进入蒋勤勤所居住的

别墅区,当天蒋家屋门紧闭,显得有点冷清。下午五点半左右突然一辆
奥迪
汽车驶了进来,停在她家门前,陈建斌先从汽车里走了下来,小心翼翼打开车门,蒋勤勤和她的母亲还有她的助理走下汽车,蒋勤勤的母亲把孩子紧紧抱在怀中,陈建斌则满脸关切的注视着襁褓中的儿子。出现在记者视线中的蒋勤勤,比怀孕前身材明显的发福了,眉目之间多了一分初为人母的成熟表情。她们一行人像护送一件宝贝似的快步走入家中。

  原本有些冷清的蒋家很快热闹了起来。记者透过窗户看到,晚饭时间到了,陈建斌和蒋勤勤的父亲两个大男人都主动端菜盛饭,换了一身白色家居服的蒋勤勤成了饭桌上的重点照顾对象。家人不断为她夹菜添饭,饭后,蒋勤勤和陈建斌以及父亲坐在

客厅里看电视,气氛有点沉闷,这时她的母亲把他们的宝贝从楼上抱了下来,客厅里顿时热闹了,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这个婴儿身上。蒋勤勤和母亲轮流抱着孩子,一边笑着一边哄着,这个小家伙也非常听话,不哭不闹,这个小家伙成了这个家中的第一主角。

  一年不接戏照顾小孩

  当晚8点钟左右,陈建斌、蒋勤勤与助理从家中走出,一起开车离开别墅。他们很快来到望京附近的商场。在地下车库,记者看到停车时陈建斌与蒋勤勤脸上都挂着喜悦的神情,兴高采烈地说着话,下车后,蒋勤勤紧紧挽着陈建斌的胳膊,两个人旁若无人地大声说笑,走向电梯间。在电梯里,陈建斌又开起玩笑,因为蒋勤勤要去四楼婴儿用品专卖场,陈建斌说:“你不要把四楼说成十楼,四不是十。”蒋勤勤则撒娇似的点头称是。

  商场四楼有很多家婴儿用品专卖店,蒋勤勤与助理先来到一家卖婴儿奶嘴的店里挑选商品,然后又走进旁边的一家玩具店看玩具,随后又进了一家服装店。蒋勤勤戴着一顶黑色棒球帽,颈间围着一条大围巾,有点出乎记者意料的是,从来没有戴过眼镜的她戴了一副金丝边眼镜,看上去多了一分职业女性的气质。商场的售货员都没有认出这位大美人来,而蒋勤勤对此并未在意,一副恬淡、从容的表情。

  据了解,蒋勤勤这段时间一直苦心钻研育儿经,而陈建斌跑前跑后,担当起“家庭妇男”的角色。蒋勤勤的助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为了孩子的健康成长,顺利度过婴儿期,蒋勤勤一年之中不再接戏,安心在家照顾抚养孩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