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楠称赞何润东教徒有方 回归下场比赛有点担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11:19 新浪娱乐
孙楠称赞何润东教徒有方回归下场比赛有点担心

何润东从不在杨子珊面前摆出师傅的架势,孙楠下面能成功接手吗?

  新浪娱乐讯 孙楠要出国踢球,好友何润东(blog)代其参加了两场名师(blog)高徒的比赛。漂亮的女徒弟杨子珊在何润东的带领下不仅两场平安过关,而且赢得了颇好的口碑,有王子和公主的美誉。孙楠回国后仔细观看了比赛的录像,不断称赞好友何润东教导有方。孙楠表示何润东所有具有的偶像气质与杨子珊很协调,认为杨子珊比较适合偶像路线,说起自己即将要回归的下场比赛,孙楠则表现得有点担心,两个星期没有与徒弟进行舞台上的交流怕自己的风格杨子珊已不能适应。回国后孙楠也曾与好友何润东通了电话,在感谢何润东代其顺利通过两场比赛外,也坦言何润东给自己加大了难题!不过孙楠认为对于下面的比赛还是有信心的,相信自己选择的徒弟不会有错,期待能早点与徒弟交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