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晶女郎”高露知性气质闪耀 成广告商眼中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11:21 新浪娱乐
“晶女郎”高露知性气质闪耀成广告商眼中红人

高露

  新浪娱乐讯 当今影视圈,可谓是美女如云。在网站上随便键入女艺人的搜索,就会出现各种各样、形形色色的美女来。但看的多了,往往会得出“为什么美女都长的差不多?”的疑惑。但“晶女郎”高露的出现,完全的颠覆了这种疑惑。

  香港著名导演王晶曾这样评价过高露,“她是我见过的知性美特别吸引我的女演员”。阅人无数的王晶是什么人物?舒淇林熙蕾(blog)、丘淑贞、朱茵这些家喻户晓、尽人皆知的大明星就出自王晶的门下。因此,能得到王晶如此高评价的高露,魅力自然不容小诎。在现在各种庸脂俗粉泛滥的年代,高露知性美的出现,绝对吸引力无穷。

  值得一提的是,许多的广告商也发掘到了高露气质独特的一面。很多商家已在和高露接洽,为其产品或企业做形象代言。“晶女郎”高露已开始慢慢在广告商眼中走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